由希

香港人
請多多指教(♡˙︶˙♡)

《我的死亡》

*舊文

       為什麼我是我?生存還有什麼意義?這些問題總是浮現在腦海裡困擾著我。

       我叫黎恩璃。我正在熱鬧的街上安靜地獨自走著,走著走著走到一個陌生的房間裡,燒炭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聲不響地離開家裡,他們不知何時才會焦急地報警呢?我想一定會被痛罵一頓,真的很期待,我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這只是在逃避,但又如何?如果能讓自己輕鬆,有何不可?我不是抑鬱症患者,也不是發生了什麼心痛欲絕的大事,只是單純地累了。

       慢慢地,呼吸開始困難,意外地沒有預想中的難受。所有事情都變得無所謂,只是有點寂寞。

       我也不害怕死亡,只是有點害怕一個人在這裡。我獨自呆著,躺在地上靜靜地閉上了眼。

       過了一會,門突然「碰」一聲被打開,一群人吵吵鬧鬧地衝了進來。我仿佛聽見了熟悉的聲音,為了確認來者微微地睜開了眼。一群熟悉的人映入眼前,是你們來了啊。伴著緊張、急切、哽咽的聲音,終於我安心下來微笑著又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   這次我再也沒有醒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一片黑白純淨的喪禮上,非常安靜。能聽見傳來一陣陣的哭泣聲,身邊的人拍拍肩膀,安慰對方。大門又被打開了,望向來者,是她們。

       她們從進來、行禮、坐下都異常冷靜,但臉上流露的憔悴說明了一切,時而又輕擦眼角的淚水。看著令人心疼,卻又令我會心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一切的一切,在外人眼中是如此令人心痛難受,但心痛之餘在我眼中更多的卻是欣慰。可是我卻默默地流下了淚。一個接著一個送上白色的花朵,我轉身離去,沒有回頭。

评论

热度(2)